打印

民俗风情舞剧《十里红妆-女儿梦》即将上演

民俗风情舞剧《十里红妆-女儿梦》即将上演

民俗风情舞剧《十里红妆-女儿梦》
2009年08月28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民俗风情舞剧《十里红妆-女儿梦》

  时间:2009年9月1-4日 19:15

  地点: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票价:500、400、300、20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4591122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h.piaowutong.com

  本剧讲述了发生在江南古镇两户殷实人家孩子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俊朗的阿甬和俏丽的越儿自小青梅竹马,在豆蔻之年互诉芳心,“等我回来,做我的新娘”,阿甬的一句承诺谱写了越儿的苦苦守候、永恒不变、守望于此的“十里红妆·女儿梦”。


  《序》

  庭院深深,那是一座尘封的、藏着一个女人故事的老宅。厚重的门打开了,于是亦打开了她的女儿楼,她的心、她的爱和因此而日思夜想的女儿梦……那满楼的红妆叠叠重重,把整个梦都映红了。

  第一幕《梦恋》

  青梅竹马的阿甬和越儿走出小新娘的家家,走进情窦初开的憧憬……在轧蚕花的狂热人群中,他们也互相寻找着、相拥着,以红红肚兜定情。

  第二幕《梦别》

  红妆红了。定情的胡柚树刚种下,阿甬越儿就要离别。他说他要去三江之外,与伙伴一起闯荡,赚一份家业回来,再完婚。“那时候,龙凤花轿把你抬,十里红妆迎进来。”

  第三幕《梦月》

  三年之后,阿林衣锦还乡,阿甬却没有回来。

  若大个月亮升起,正是放灯时节,越儿的思念顺水而去,那是思念远方的他……

  第四幕《梦嫁》

  大雪小雪又一年,等不到阿甬归来的越儿决定独自浴红圆梦!

  连绵十里的红妆为她升起,这是真正属于她的女儿梦!

  

(责任编辑:炊烟)

TOP

应该期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