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华中师范大学非遗协会成立了: 2014-09-21

华中师范大学非遗协会成立了: 2014-09-21

经过了大半年的材料准备,华中师范大学非遗协会终于成立了!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也是华中师范大学非遗中心所做的一次尝试。希望学社在孙正国老师的带领之下越办越好,把更多的人吸引到民俗学的大家庭中来,让大学生参与到非遗保护的热潮之中!
    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为非遗,为传统文化,为中华文明加油!

[ 本帖最后由 太阳鸟 于 2014-10-20 07:21 编辑 ]

TOP

太好了!非遗的据点又扩大了

TOP

来撒花~

来撒花~保护非遗,人人有责~

TOP

回复 2# 的帖子

还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TOP

回复 4# 的帖子

哈哈,大家多多参与呀!

TOP

祝贺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

热烈祝贺,又多了一块阵地!

TOP

祝贺!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TOP

撒花,祝贺

TOP

  祝贺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TOP

斗胆问地弱弱地一句: 贵协会将会有有哪些实践性的活动呢?

TOP

回复 11# 的帖子

我们的活动计划还在拟定中,到时候一定会发到网上来~

TOP

招新盛会于10月18-19两天圆满结束。
近三十名会员成为首届非遗协会成员。
我们热烈祝贺新生的非遗协会拥有美丽可观的前景!
爱我所爱,美人之美

TOP

贺贴

我是手工艺协会去年的会长,也是现在孙老师民间文学课堂的学生,听说咱们华师研究生成立了一个非遗协会,很高兴呢!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手工艺协会希望与贵社合作办活动哦~  我们本科生人比较多,你们科班出生比较专业,大家一起办一些活动,应该会有好的效果。

TOP

回复 14# 的帖子

恩恩,必须的!你们有个技术部的同学好像也加了我们的社团!到时候我们一起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