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研究生考试] 2014云大复试交通食宿最新变化实时更新

2014云大复试交通食宿最新变化实时更新

2012、2013的旧帖子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 ... &extra=page%3D5
今年有很多情况发生了变化:注意交通以此贴为准

交通
1、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建议选择机场大巴“小西门线”;或机场公交919路“师范大学”站。公交相对舒适方便。都不贵。但注意晚上9::00以后的航班只能选择机场大巴“北站”线,下车后打车5分钟到一二一大街。夜间机场公交以到达后机场方面信息为准。长水机场太大,到达和出发的穿梭时间较长,注意提前行程。航班前两天关注机场微博和天气,如遇恶劣天气及时改签(你懂的)。
2、昆明火车站:仍然建议打车。
3、汽车:各大汽车客运站都有非常丰富的公交路线,自行选择。
4、自驾:仍然注意一二·一大街是单行,可以从小菜园立交桥、莲花池正街、民院路、圆通北路等路口进入。早晚高峰堵车很厉害,注意避免早高峰自驾。英华园(北院)可停车。

住宿:一二·一大街新开一家汉庭连锁酒店。其他见老帖子。

清真饮食:除了清真食堂,一二一大街第二天桥(三家巷)下面有一家拉面,味道不错。园西路有一家清真滇味小吃。小菜园立交桥龙泉路方向有赢融、伊天园,比较高档点。

特别提示:
1、顺城清真寺宾馆新开业,提供食宿,住宿条件还好。
2、昆明3、4月份的气候比较干燥,风很大,注意防晒。昼夜温差较大,注意保暖。
3、复试结束后,推荐你到各大花展赏花,比如圆通山樱花、黑龙潭梅花杜鹃花、翠湖郁金香、金殿山茶花、昙华寺牡丹花、云大东陆园海棠花、昆明植物园杜鹃花。

TOP

sa-wa-dee-krab

TOP

活雷锋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张兄真是太好了!!!!!!!!!!!!!!!!!

TOP

云大是贴心服务呀

TOP

回复 5# 的帖子

感动的我.......................

TOP

对了,我15年考研的时候能在我的户籍所在地考吗?

TOP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西北新村一号)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
xiangyang_ma@163.com
QQ:191979538

TOP

引用:
原帖由 蓝色爱德华 于 2014-2-22 15:47 发表
对了,我15年考研的时候能在我的户籍所在地考吗?
肯定是就近考试么

TOP

回复 9# 的帖子

就近就好啊,要不然我得飞到昆明,很麻烦的说

TOP

请问是否招收调剂生?

请问,云大是否接受调剂?

[ 本帖最后由 南国的小骆驼 于 2014-3-1 10:22 编辑 ]

TOP

回复 7# 的帖子

只要当地有大学考场,当然就可以报名考试了。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

回复 11# 的帖子

好高的分数啊,是不是报的山大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南国的小骆驼 于 2014-2-23 10:50 发表
我报考985高校,总分356,排名第四,差几分未进复试,各科过一区线。但是喜欢云南。
请问,云大是否接受调剂?
云大的初试成绩还没有公布,还不清楚今年的整体情况,不过按往年经验几乎没有调剂名额。
云大从初试成绩、到复试名单、再到复试整个过程比较长。建议在关注云大的同时也关注一下同类院校,不然可能会错过很多机会。
祝你一切顺利!

TOP

回复 13# 的帖子

no....,,,,,,

[ 本帖最后由 南国的小骆驼 于 2014-3-1 10:23 编辑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