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动态】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召开小型座谈会商讨30周年纪念活动

【动态】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召开小型座谈会商讨3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 中国民俗学网   发布日期:2013-03-23



  中国民俗学会成立于1983年5月,2013年是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中国民俗学会成立30周年的相关活动将于2013年5月拉开帷幕。为了办好纪念活动,总结学会三十年的工作,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于3月22日下午在北京东岳书院召开小型座谈会,就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纪念活动征询与会学者的意见。

  与会学者一致认为,借学会30周年纪念活动的东风,全面总结中国民俗学会30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中国民俗学30年来的发展予以回顾和前瞻,这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工作。大家主要讨论了两个问题:从哪些方面评价中国民俗学会30年的工作;如何编纂《中国民俗学会大事记1983-2013》。对于上述议题,各位学者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刘魁立、柯杨、贺学君、刘铁梁、叶涛、巴莫曲布嫫、安德明、萧放、施爱东、杨秀、张勃、朱刚、陈果艳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涛主持。

  中国民俗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学术报告会拟于2013年5月下旬在北京召开,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TOP

好耶,在北京我就能去了

TOP

回首来处,三十而立。放眼未来,前路漫漫。

TOP

补充一则小消息:前周二,秘书处在叶涛老师主持下,在社科科院旁边小饭店里“腐败”了一回,与会者有施爱东、陈果艳、朱刚、莎日娜、高荷红、宋颖。主要分配了会议分工协作事宜。
大会在即,粮草先行,荷戟而待呵。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