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非遗协会成员交流会

非遗协会成员交流会

                                                                                                                     非遗协会成员交流会
                                                                                                    2012-11-10 23:49:09  来源:非遗协会

     (吴友丽)11月4日18:00非遗协会会长马伊超、副会长刘洋等在25幢非遗协会基地组织召开成员交流会。主要参与人员是非遗协会会长马伊超、副会长刘洋、陈维扬和非遗新成员。
      首先,非遗协会所有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加强成员间的了解。之后,各组新成员代表以PPT的形式展现各自家乡的地方特色,包括风土人情和风景。其中主要介绍了云南风情,西塘风情,慈溪风情。云南哈尼长街宴人们欢聚享受美食,景颇族目脑纵歌,彝族火把节火光熠熠;西塘老屋古风古朴;慈溪是徐福东渡的起始点,杨梅因梅仙传说而闻名;除此之外还有东阳木雕、福建土楼、安吉紫竹等地方特色。之后,陈维扬对PPT的内容作了总结。接着非遗协会副会长刘洋确定非遗协会各部门的成员名单。
       最后,非遗协会会长马伊超表示,“非遗协会会将组织去浦江参观剪纸,了解剪纸艺术。活动的开展并不仅仅是看剪纸,我们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查阅剪纸的有关资料,去浦江时要进行调查,之后召开参观交流会,交流心得体会。”她希望我们能多关注民俗、非遗,参与我校的民俗论坛。同时,她还表示,“今后非遗协会对非遗的研究要形成一整套体系,做成课题研究,而这些需要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TOP

不知还持续否?关注……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老师,有持续着,其中提到的课题也已经申请上了。不过好像后续报道没人上传~~

TOP


今日一小步,明日一大步!祝福!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