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我校周建新教授成为《广西民族大学学报》封面学者

我校周建新教授成为《广西民族大学学报》封面学者

《广西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2年第三期已成功出刊,我校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客家研究院副院长周建新教授作为该刊物封面人物,并推出了以周建新教授为主持人的主打栏目“族群迁徙”。该期“封面学者”栏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周建新教授的学术历程和成就事迹进行了大幅宣传和集中展示,对其在客家文化、人类学和民俗学所取得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此外,我国民族学、人类学界的学术刊物——《民族论坛》在2012年第5期也以“人类学释放我对客家的真爱”为题,对周建新教授进行了长篇专访,称道“作为客家研究和人类学研究领域的新秀,周建新教授在求学与工作中建构自己的学术文化时,用人类学释放着自己的热情,坚定着研究的视野与方向。”
    据悉,《广西民族大学学报》是中国社会学、中国民族学类最有影响的学术期刊,是教育部名刊和教育部名栏入选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选用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其中“人类学研究”栏目入选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栏目,被誉为“国内社会学、人类学和民族学研究重要阵地之一”,在国内外学术界享有广泛影响和很高声誉。

消息来源:http://www.gnnu.cn/list.asp?id=5097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