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考研还是就业,这是个问题?

考研还是就业,这是个问题?

一年一度秋风尽,长江后浪推前浪、、、

当2011年研究生入学成绩才刚刚揭晓之时,2012年的考研战役又拉开了帷幕。

对于每一个大三学子来说,这一步都非常关键,这一年有很多困难和煎熬要度过。选择什么就意味着面临什么。

非遗社的童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http://tv.yangtzeu.edu.cn/Show.aspx?proid=20

如果要我给你们一个建议的话,我想说既然选择读书,就好好读书,读好书,多读书,充满激情地去上自习,怀揣着梦想向你们的理想迈进。

如果不愿做象牙塔里的书呆子,进入社会当然是最好的选择。总之,不能因为社会压力选择考研,如果没有专业信仰,最好早点进入社会,因为文学和文化在当今社会很难混到饭吃。能混到饭吃的也许仅仅只是学历,但仅仅为了混个学历来选择读研,大可不必。

做事的能力可以在社会培养,同样也可以在读书中培养。做人则不一定,很多人进入社会变得会做人,很多人读了书变得不会做人。二者都没有必然联系。我们要做的只是学好学好再学好。多参与真善美,多拒绝假丑恶。如此而已。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

我选择就业,社会最能磨练人!

TOP

回复 1# 的帖子

条条大道通罗马!呵呵,思考不能少,顾虑不能多!

TOP

嗯,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哈,现在大家还很迷茫的。

TOP

这确实是个很严峻的问题,我赞成社长的观点,选择做什么都可以理解,如果还在学校,就把学校的事情做完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