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学会通告】关于中国民俗学会2015年年会征文审阅情况的说明

【学会通告】关于中国民俗学会2015年年会征文审阅情况的说明



各位同仁:

  中国民俗学会2015年年会征文工作自2015年4月启动以来,到8月31日征文截止,共有335篇论文符合征文要求,进入审阅程序。

  本届年会征文的审阅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由学会常务理事会指定的五位副会长和秘书处成员共同组成审阅小组,对符合征文要求的论文进行在线审阅。经过统计,共有255篇论文入选本届年会。

  入选论文作者将作为会议正式代表获邀参加2015年年会。会议正式通知将于9月20日之后陆续发出,接收地址为在线提交论文时留存的电子邮箱。凡是提交论文而没有接获会议通知者,表示论文没有入选。

  凡是没有通过学会网站征文系统提交的论文均没有进入审阅程序,因此也没有获得参会资格。

  我们对所有提交论文的作者表示衷心感谢,谢谢你们对中国民俗学会工作的支持,感谢你们对中国民俗学学科建设所做出的努力!



  

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2015年9月16日



  文章来源:中国民俗学网
【本文责编:思玮】


http://www.chinafolklore.org/web/index.php?NewsID=13561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