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杨树喆教授谈“民间文学的网络传播”

杨树喆教授谈“民间文学的网络传播”

平安夜之际,我们广西民大文学院民间文学专业迎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2012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树喆教授在文学院403室做了题为《民间文学的网络传播》的学术讲座。陈金文教授、陈丽琴教授、陆晓芹博士、王芳老师以及民族民间文学专业在校的各级研究生均参加了这次讲座。报告结束后,师生互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杨树喆教授对于学生的提问都作了详细的回答。接着,陈金文教授作了简要总结。
   在师生的掌声中,本次讲座结束。最后,杨树喆教授和我们的师生们合影留念。

[ 本帖最后由 徐秀红 于 2012-12-24 20:2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平安至福呵!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看到我的大学同学,胡悦馨,今年考上民大的,后排左四,跟我和刘慧一个班的。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

以后去南宁方便了哈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回复 3# 的帖子

嗯,是胡月馨吧?!用搜狗打字不如五笔~~

TOP

谁来南宁,我们这边都欢迎~~~

TOP

秀红辛苦了!我总不记得这里还有一个阵地,以后还是要多上来转一转。

TOP

回复 7# 的帖子

老师,在这里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差距,也可以跟其他高校的同学学习交流。这样不至于封闭,不至于自我感觉良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