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处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处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处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文章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2-10-25 浏览次数: 1865
因工作需要,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
一、聘用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职责:辅助从事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
(二)应聘条件:1.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中共党员优先考虑;3.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有高校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4.具有责任心,工作主动积极性高,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6.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掌握数据库和OFFICE软件应用。
(三)工作地点: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家在附近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二、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研究生院编制外聘用人员管理。聘用期间,根据劳动合同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及福利待遇。
三、报名和联系方式
  应聘者下载填写《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将报名表和一张近期彩色证件照(图片大小调整到不超过150K)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初选合格后将通知参加笔试、面试,面试时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证明材料和报名表。
联系人:闫雷
电话:81360215
邮箱:yanlei@cass.org.cn
研究生院网址:www.gscass.cn
(不接待来访,本招聘启事一个月内有效)
附件: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处

2012年10月24日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诚邀您的加盟:CFNgroup@qq.com;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