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通告】本网新会员注册恢复人工审核

【通告】本网新会员注册恢复人工审核

■ 从即日起,本网新会员注册恢复人工审核,以便验证新会员的个人账户申请。

■ 请务必使用有效的E-MAIL邮箱,并保证填写准确无误;否则您将无法接收邮件通知。

■ 对总来发广告的邮箱域名我们在注册页面列出了过滤清单;用这类邮箱注册不能通过,请大家理解并注意规避。

■ 为了提高通过率,请您认真填写注册理由,高校、科研机构的同人可注明个人身份,同时注意规避“交流学习”之类的理由,因为有一些理由是前来发广告的机器代码注册惯常使用的理由。

■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E-MAIL邮箱显示在您的用户资料中,请记得在注册时,从高级选项中将E-MAIL地址显示一项的打勾去除;否则您的个人邮箱将显示在您的用户资料中。

■ 当您按注册程序提交个人信息之后,工作团队将在24小时内予以批复;通过审批后,系统将自动向您填报的的个人邮箱发送通知。

■ 请您在收到通知邮件后,从本站的民俗学论坛和民俗学博客首页进行登录。


■  首次在博客登录成功之后,请及时升级自己的个人空间,此后方能正常使用博客功能。


■■■ 提交注册申请之后,如果您在24小时后没有收到E-MAIL通知,或登录有问题,烦请通过团队邮箱联系我们:
cfngroup@qq.com ■■■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

2011年1月23日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