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三八妇女节流行短信

三八妇女节流行短信

1.什么是骄傲?牛呗!什么是谦虚?装呗!什么是勤俭?抠呗!什么是奉贤?傻呗!什么是聪明?吹呗!什么美女?你呗!美女节快乐!
2.祝所有的女同志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三八妇女节快乐!
3.一拜天地,从今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为她辛苦为她忙;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我跪地下她睡床。唉----我是绵羊她是狼! 祝老婆妇女节快乐!!
4.爱缠绵,心缠绵,与汝愿缠绵;爱了然,心了然,与汝难了然;今生难以共白首,来世定续该生缘…… 祝你妇女节快乐
5.闪过拉登的盯梢,避过美国大选的人潮,躲过矿难的剧烈爆炸,绕过东南亚的海啸袭击。经历这种种危险,只为和你说一句:朋友,妇女节快乐!
6.好女人是山,端庄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绵绵;好女人是书,满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祝好女人三八妇女节快乐!
7.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活得尊贵;祝看短信的漂亮女人永远幸福快乐!
8.遇见你,是缘;喜欢你,是感觉;爱上你,是快乐;娶了你,是幸福——亲爱的,三八节快乐!
9.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伴你一天。祝:三八节快乐!
10.当你手机响时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短信时那有我的心声;当你翻阅短信时那有我的牵挂;当你准备关机时,记得我今天说过三八快乐!
11.用1缕春风2滴夏雨3片秋叶4朵冬雪,做成5颜6色的礼盒,打开7彩8飘的丝带,用9分真诚10分热情装进365个祝福,祝你三八节开心愉快。
12.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大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百合花,百年好合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13.作为女人你足够贤惠足够聪颖足够纯情足够细腻足够温柔足够优雅足够娇羞足够身材足够气质足够清秀,真不折不扣为十足的绝种好女人啊!三八节快乐!
14.送你999棵忘忧草,888个心愿777声问候666颗流星555声祝福444个平安333个开心222个如意111个快乐000个烦恼,三八节快乐!
45.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友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爱情永相伴!三八节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