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唉,智商不够用,被司机和海鲜排档老板给国际化了

唉,智商不够用,被司机和海鲜排档老板给国际化了

『浪漫三亚』唉,智商不够用,被司机和海鲜排档老板给国际化了!

                作者:rayhan1028  发表日期:2011-1-4 16:07:04

  其实早就听说三亚司机能忽悠,但人在面对大海,肾上腺激素的大量分泌,心旷神怡的冲动,这次去三亚短暂旅行,还是被司机给忽悠了:
  
  2号早上9:30到三亚凤凰机场后,包车的司机接我们去天涯海角,12点左右就从天涯海角经三亚湾路赶往三亚市区的胜意酒店。
  
  路上司机就不停建议说先吃饭,完了回酒店,这样行程更合理,时间上更为节省,等等等等。
  
  也不知道自己是因为被沿途海风给吹傻了还是怎么样,竟然就真的没有戒备心地听从司机的建议,在海鲜排档前下车。
  
  在智商底下的情况下,海鲜排档的老板的订菜建议也没过多拒绝:瓜螺 原价218每斤,给你180了;
  
  完了,我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下面伙计就拿着两个瓜螺去过秤,回来就说11斤,我一算这两团肉就要2000块,立马说不要,伙计说好,我去看看厨房有没有杀,结果你们肯定知道了-已经杀了,已经没办法超度了。
  
  同时,我另外一个同事在另一侧被另外一个老板(一家海鲜排档,好几个所谓的老板帮你点菜)用同样热情快捷的服务向我们隆重推荐了超级三亚大扇贝:原价158,给你特价128;随手一网兜,伙计屁颠屁颠就拿走了;太热情了,热情到以为是他请你吃,都没必要得到你同意,回来就告诉你,11.8斤,已经通知厨房做了,绝对的高效率!国际旅游岛的风格!
  
  最后出来的账单是RMB4150!
  
  老板说4150很便宜了,我们的房价比你们广州都高!你们远道而来,给你一个折扣,给3200吧!
  
  那些争吵的细节,我就略过不表了,反正我们知道不给钱,是无路可走,时间上我们也耗不起,毕竟我们一行19人。
  
  上车后,司机同志表情很严肃,很道貌岸然,一副无辜的样子!
  
  1月3日晚上,我们到春园看价格:瓜螺 40元一斤,超级大扇贝,没找到有卖的。另外我们在春园对面的明润海鲜两桌海鲜,950元!(磨坊有驴友推荐过)
  
  
  发这个帖子,没其他的目的,只是告诉大家,去了国际旅游岛三亚,智商还是要的,这次我没智商。
  
  亚龙湾、海棠湾、蜈支洲确实很美,有国际化的必要。但三亚市区的硬件、软件,离国际化的路还很长,原三亚人民在国际化道路上阔步前进!
  

TOP

让全国人民都很乐,俺先哈哈哈大笑三声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