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09年地坛春季书市消息

2009年地坛春季书市消息

2009年北京书市将处在建国六十周年和全党全国人民努力应对全球经济危机,确保国民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历史时期。在此背景下,“阅读提振信心,文化推动消费”应成为出版文化界承担的社会责任。为繁荣图书市场,拉动市场消费需求,给读者搭建一个读书、选书、购书的多元化文化平台。(这帽子扣的,哎呀,老吓人啦!)

北京春季书市将于“五•一”期间在地坛公园隆重上演。我们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竭诚为出版社搭建一个宣传出版社文化、展示出版社成果、近距离接触读者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出版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1、举办时间:2009年4月30日至5月11日(12天)
2、举办地点:北京地坛公园
3、主办单位: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等
北京市书刊发行业协会
4、承办单位: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 北京市新闻出版服务中心 北京市新华书店

届时将有北京书市出版社库存图书特价大卖场
书市组委会将继续联合北京青少年书店设立“北京书市出版社库存图书特价大卖场”,为出版社降低库存,建立社会销售渠道。[/b](三联、中华、人文、商务打半价,别的有些店更便宜~~,有一次遇见苑利那套20世纪民俗学经典,原价216,俺35拿下~~)

TOP

谢 谢 分 享

TOP

我就只有羡慕的份了~
真是遗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