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云大版块来新版主了,热烈欢迎新版主蓝色爱德华!

云大版块来新版主了,热烈欢迎新版主蓝色爱德华!

       自2008年12月30日开坛以来,云大版块在第一任版主英古阿格的一声呼喊之中开启了她的旅程,那时起,云大版块就伴随着论坛一起成长。在前几任版主英古阿格、张贺、大高、田艳飞、贝贝女、张多、朱卿等志愿者的苦心经营之下,云大版块在高校版块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版主们也与团队中的各位志愿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尽管前述各位版主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或学术道路上的发展,但他们更挂牵着民俗学论坛及云大版的发展,为高校论坛的各位志愿者树立了最好的榜样!

  现在云大版又迎来了新版主云大民俗学专业2015级的准研究生蓝色爱德华童鞋,期望云大版在蓝色爱德华的努力将一如既往的活跃下去,不会辜负前辈的经营和努力。

  按照志愿者团队管理规定:新版主考察期为3个月。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欢迎新版主,要将云大版一如既往地做好呢

TOP

欢迎师弟!!!!

TOP

感谢

感谢朱卿学长的推荐,也感谢论坛里面各位朋友的支持,我才能十分荣幸的成为民俗学论坛云南大学版块的新一任版主。
作为一个学术性的论坛,我深知学问、阅历以及相关经验的重要性,作为一枚离开学校4年以后又重新加入到云南大学的同学来说,我知道我还有太多太多的不足,但是我会尽力让自己成长,尽力让这个板块更加活跃。
激动的心情依然是难以言表,我只能说,我会尽力!
谢谢大家的支持!

TOP

善始善终,善莫大焉!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TOP

欢迎!热烈欢迎!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西北新村一号)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
xiangyang_ma@163.com
QQ:1919795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