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民族学人类学资料中心成立

民族学人类学资料中心成立

民族学人类学资料中心成立
(记者 :张秋珍 何楠 摄影:孙腾)2009年5月,我院民族学人类学资料中心挂牌成立并向全校师生正式开放。民族学人类学资料中心设立在民社学院办公楼内(原管理学院实验楼一楼阶梯教室),中心藏书丰富,阅览室环境良好。资料中心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书籍。
经资料中心的高红老师介绍,这里主要收藏K类(涉及人文、历史、地理方面)书籍的保存本,目前存有书籍15000多册,内容丰富,其中还有些珍藏本仍存放在图书馆13楼南。资料室的上班时间与学院办公室老师的上班时间一致,周一至周五白天上班。此外,为了避免书籍丢失或破损,借阅规则特别强调资料室的书籍不能外借,只能于室内借阅。这些书籍原本存放在图书馆的13楼南,由于我院是唯一的博士授予点,为体现民族学校的特色学科,更好地配合我院的博士点建设,让导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能够更方便的使用,故将这些书籍搬迁到我院的民族学资料室。为了更加方便学生们的借阅,目前资料室的部分图书正在数字化。她希望在校大学生们能很好的利用这些珍贵的资料,丰富个人的知识体系。

TOP

顶!珍藏本的书终于集中到了一起,查书方便了许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