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CFS通告】关于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改期的正式通知

【CFS通告】关于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改期的正式通知

关于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改期的正式通知
  作者: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 中国民俗学网   发布日期:2016-09-10 | 
 


各位征文作者:大家好!

  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原订于10月22-24日在南京召开。为此,学会秘书处8月底专程前往南京落实会务。但由于10月份南京会议密集,住宿、会场都十分紧张。而咱们今年年会征文接稿超过往年,经评审共有393篇论文入选本次年会(详情请查阅《入选论文目录》),无法在10月底按期召开。

  经与南京方面再三磋商,尤其是鉴于本年度年会规模大、人数多,最后根据可行性方案决定改期到11月4-8日举行,希望大家理解并相互转告。

  这里,再次郑重通知: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因故改于11月4日至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会议正式通知已通过手机短信告知所有征文作者。

  敬请各位作者注意查看学会网站通告、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和App的年会动态,并按照“通知”和“与会须知”的要求,及时 登录学会网站征文系统填写与会回执

  在此,对各位作者以实际行动参与学会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会和交流对话致以我们由衷的谢忱。

  11月相约南京,不见不散。

  谢谢大家!

  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2016年9月10日

 

  文章来源:中国民俗学网

TOP

老陶论文入选,南京见!
老陶成局文化创意工作室,唐山陶瓷百科--创始人,主编:老陶成局-黄志强
手机13131568553   网址uchiyama.h.baike.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