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新年贺词: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

2015新年贺词: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

新 年 贺 词




  2014步入尾声,2015年即将到来,我们的生活一如往常!然而,今天和明天,在我们日常生活时间流转的节点上,它们又是不同的,结束与开始,总结与展望,在这个冬季我们又如约来到这里,与大家共同回首与期待!

  2014年,中国民俗学网迎来60,000,000点击量,六千万次庆典有时间见证,有我们见证,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迎来更多论坛参与者!

  2014年,中国民俗学会第八届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在昆明召开,会上颁出“中国民俗学会生命树奖”,见证着一波又一波论坛志愿者的足迹,在这里有我们共同的故事!

  2014年,民俗学网形成了包括主站、论坛、博客以及民俗学微博、微信、手机端等多平台信息发布体系,民俗学网向互联时代发展又近了一步,在这些平台的背后是一个个志愿者的身影,一起见证了我们和网站共同成长的足迹!

  同样,在2014年,有迈出校门的老志愿者的默默离开,感谢你们在过去的日子里,对论坛的付出与守候,但请不要忘记在这里留下故事,欢迎“常回家看看”;在2014年,我们也迎来一个又一个的新成员加入志愿者团队,为志愿者团队带来新鲜血液,希望我们能“前赴后继”,志愿奉献,与论坛一起成长!

  在2014过去的日日夜夜里,我们共同守护着,维护着论坛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在这个平台搭起我们共同的友谊,或是线下的同学、或是未曾谋面的“熟人”、在后台为论坛的默默付出诸位老师,以及众多的论坛“游客”们,欢迎在这里“安家”,共同见证属于“我们的”
2015!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欢迎大家写下你们的2014故事,2015的期待和愿望!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



  2014年12月31日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诚邀您的加盟:CFNgroup@qq.com;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大赞,沙发。

TOP

这不是farewell,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TOP

祝贺祝贺,同喜同喜!

TOP

小伙伴们,新的一年继续努力!
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
让我们继续守护、见证和延续民俗学、民俗学网吧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

2015新年快乐!
老陶成局文化创意工作室,唐山陶瓷百科--创始人,主编:老陶成局-黄志强
手机13131568553   网址uchiyama.h.baike.com

TOP

祝大家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收获,新年新发展!

孜莫格尼,吉祥安康!

TOP

团队的各位童鞋辛苦了~~~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坚持和恪守!!!

TOP

新年快乐!继续前行,再接再厉!

TOP

放牛班来迟啦,祝各位童鞋新年快乐!!!
论坛开坛5年了,历届坛主和在任坛主都非常尽心尽力。
2015,咱们斑竹们也再接再厉,大家一起加油吧!

TOP

断网刚恢复的孩纸发来2015年第一缕阳光贺电!!!
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TOP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努力!

TOP

巩固,整合,提升,发展!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