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传承民大精神 放飞中国梦想——我校召开2013届研究生学位授予暨毕业典礼

传承民大精神 放飞中国梦想——我校召开2013届研究生学位授予暨毕业典礼



[日期:2013-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张骞】6月24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举行。校党政领导、博士生导师、各学院院长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2013届博士毕业生、硕士生毕业生和导师代表、学院总支书记等参加了毕业典礼仪式。毕业典礼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马国柱主持。

201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副校长李正元在大会上宣读了《2013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报告》。今年,我校共有各类研究生445人毕业,其中博士研究生22人,硕士研究生423人;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表决, 授予22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423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

校长赵德安教授为博士研究生授予学位
毕业典礼上,校长赵德安教授为2013届博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校领导、博士生导师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

博士研究生全家福
毕业生代表外国语学院袁宗年和教师代表刘洁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导师寄语
校长赵德安教授在典礼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努力工作辛勤育人的研究生导师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赵校长讲到,同学们将要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直接参与者和骨干力量,希望大家崇尚科学,志存高远、踏实工作,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中贡献民大人的力量。
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在社会的大课堂中,要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业务素质、心理素质;二是希望同学们既有远大理想,又能脚踏实地的工作,实现理想;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诚实守信,脚踏实地,珍爱工作和生活,强健体格、砥砺意志、锤炼人格、陶冶性情。无论走到哪里,什么岗位,一如既往的秉承“勤学敬业团结创新”的校训,母校永远支持和关注你们,欢迎你们会母校来看看。
毕业典礼仪式后,与会领导、博士生导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在这里,学校衷心祝愿民大毕业生们能够肩负时代的使命,传承和发扬民大精神,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谱写事业的辉煌篇章,铸就灿烂人生。 (摄影  才让扎西)

传承民大精神 放飞中国梦想
http://dwzy.xbmu.edu.cn/news/show.aspx?id=10301&cid=26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