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北师大展示周】(总述)

【北师大展示周】(总述)

北京师范大学民俗学学科点已有57年的历史,中国著名民俗学家、民间文艺学家钟敬文教授在20世纪50年代初创建本学科点,从此本学科点成为全国民俗学教学科研的中心。
民俗学论坛之高校论坛之北京师范大学版块是相对信息较全面的高校版块,因此,尚需补充的信息也相对较少。此次,北师大展示周我打算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做:
1,从2013,1,13举办的“敬文沙龙”说开去,讲述一下昨天的沙龙内容,并漫谈一下我眼中的北师大民俗学。
2,对以往的贴进行一个整理和集合。
3,北师大历年毕业生硕博士论文概况。
4,对北师大民俗学学科,民俗学与文化人类学研究所各位老师所开课程进行大致介绍。
5,对北师大硕博士培养机制进行一个大致的介绍。
6,对以前北师大版块的一些过时信息进行更新。
【另外】,大家如果有什么想知道的,或者好的建议,关于北师大展示的好的想法都可以畅所欲言啦~

TOP


雪春童鞋辛苦了!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雪春童鞋,好样的
流光不觉,青春荏苒,理想尚能饭否!?

TOP

给妞妞来加油滴~

TOP

回复 4# 的帖子

嗯嗯~~谢谢~~~哈哈~~~

TOP

话题讨论我想把“3000种民间游戏和4000件怀旧玩具,贡献给师范院校”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forum/viewthread.php?tid=37592

TOP

师姐,赞!!!

TOP

回复 7# 的帖子

把师姐的接力棒接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