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蟠桃玫瑰水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蟠桃玫瑰水

蟠桃玫瑰水

武陵一地多胜景,今日一游三地,看桃看玫瑰,欣赏库水清澈,数十里地来回奔波,实在让人喜不自胜也。

上周值班,每日五时起床赶到十里到校,晚九 时二十分后始可离校回家,查老师课堂查学生学习,查寝室食堂教室,查卫生查到校请假归家的师生详情,没有好好休息过一天。放松之余,却没有一觉睡到日上三竽的劲头,那就外出一游吧。百味群(84134126)友相约,且去看看梧叶子沟的蟠桃,如何?

一个月前,桃花正开的盛,满山如火时,曾经相约过,可惜多数有事,仅仅与吉厚主任成行。如今桃花虽罢,听说,桃青如碧,桃白如雪,桃红似火,挂满枝头,沉甸甸地,枝低叶垂,也让果农笑意横溢了。那就去吧。

未见蟠桃,先得桑椹,而金银二三花又闯入眼帘啦。

早游梧叶子沟,午观向家汇玫瑰园,这儿与梧叶沟绝然不同,天空微微飘雨,阻拦不了观赏者的脚步,游人如织,花绽如孩子的笑脸,一坝欢笑伴随着微风细雨,滋养着向家汇的人们。饭毕又到了鄂坪水库,碧波荡漾,清水如洗,远山含翠,正是旅游的最佳选择哦。

欢迎你到竹溪来,胜景秀色看不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