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民俗学、民间文学方向的研究生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问题

民俗学、民间文学方向的研究生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问题

各位同学:
  最近,大家在学校开展的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表现积极,尤其是在老师和同学中担任领导职务的同学。但是,科学发展观重在落实。本人认为,作为学生,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在两方面下工夫:一方面,比较直接,那就是要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作业;另一方面,有点虚,要求可能高一点,就是要提高学习效率。上学期的作业,到了这个学期还没交,就不符合科学发展观;三年写不出一篇文章,也不符合科学发展观。
  罗红流同学在身体不便的情况下,仍非常认真地完成了作业,同时,还坚持参加了陈东村民俗信仰活动的田野考察,表现很好,科学发展观落实得不错,特此表扬。但是也有一些同学作业一直完不成,虽经老师一再催促,仍然一拖再拖,这都是科学发展观落实不好的缘故。
  黄尚茂同学看到本公告后,将本公告指示精神传达到07、08级本专业方向的每一个同学,要让大家认识到不按时交作业不是小问题,要上升到对科学发展观如何理解的高度来认识。黄尚茂负责组织大家共同讨论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问题。如不见成效,本学科组将招集本专业方向的全体会议,再对科学发展观做深入讨论,一直讨论到解决问题为止!

[ 本帖最后由 陈金文 于 2009-4-21 03:25 编辑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