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长江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传承人招班学习

长江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传承人招班学习

文化部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传承人群试点培训班即将开班喽!现面向社会招收非遗社会爱好者,名额有限,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报名。招生原则为长大学子,国家希望更多的青年才俊进入到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中去,充分挖掘市场的潜力。
有兴趣可以赶紧拨打报名热线,长江大学联系人:长江大学非遗学社社长秦瑗;电话:15007212942,报名截止日期7月10日,大家要抓紧时间哦。
培训时间:7-15到8-14,培训班管吃管住,有空调哦,全免费封闭式培训一个月。培训班里,可以学到非物质文化遗产基础知识,楚式漆器髹饰技艺、荆楚匏器技艺(烙画)、荆州磨鹰风筝制作技艺、荆州民间绣活(楚绣、汉绣)等非遗项目专业实践,创意设计提升指导等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http://www.cnchu.com/viewnews-204894.html
帮忙宣传一下,谢谢
忆我往昔,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风华楚楚。

TOP

今年长江大学有好几位学生参加了文化部的免检培训基地的手工艺培训,他们受益非浅,他们认真学习的精神值得借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