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中央民族大学民俗学考研参考书目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2015中央民族大学民俗学考研参考书目

各位考研学子:
        本版块一直有网友、同学询问中央民大民俗学考研的参考书目,现在再统一公布一下.
专业课一,社会学:1《社会学教程》王思斌;2《社会学概论》郑杭生
专业课二,民俗学(含民间文艺学):1《解释民俗学》林继富;2《民俗学概论》钟敬文;3《民间文学教程》刘守华、陈建宪。
     另外,每年考研中的主观型试题可以参考本专业几位老师的相关论文。
     再有,每年的真题并没有提供标准答案,相关的答题内容在参考书目上都能够找到成型的论述观点,大家不必在本版块或与版主重复相同疑惑。


[ 本帖最后由 昱江 于 2014-11-10 13:10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感谢!
这基本书确实是大家备考必备。还有郑杭生老师的书,邱泽奇老师的书。
不过,官网上好像没有公布过哦。
我们一直是这么约定俗成去复习的,其实并没有校方院方认定公布过。
建议大家在有余力的情况下多涉猎相关知识。
祝大家梦想成真!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昱江 宝葫芦 +50 精品文章 2014-11-10 13:11

TOP

楼主和小妹很是热心!
一只从小对虾过敏的虾哥

TOP

回复 1# 的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