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寻曾经在北京大学工作过的陈学良老师

寻曾经在北京大学工作过的陈学良老师

请版主手下留情,勿删……

我姥爷曾经在50年代工作于广西桂林的一个中国语文进修学校,跟一个叫陈文良的同事关系不错。据说陈老师有个外号“小关辽(音)”。但是后来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姥爷发配到北大荒,后来又下放到安徽,辗转数个城市,慢慢的俩人就失去了联系。
70年代末,姥爷回北京平反的时候曾经辗转听人说陈文良老师在北京大学工作,但是由于时间匆忙,也没有联系上。
今年姥爷已经86岁高龄,在浩劫当中腰椎受过很严重的伤,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年初又中风一次,健康状况可谓每况愈下。他越发怀念起当年的这些老同事,故托我打听陈文良老师的现状。
我在网上搜到北京大学70年代末80年代初确实有一位陈文良老师,在图书馆任过职,并参加了北京大学民俗学会的创建,是为第一任副会长。后来调到文联出版社当社长。
但是我也无法肯定此陈即彼陈。
在此,我恳请各位大神能够帮我确认这个陈文良老师就是我姥爷想找的老同事陈文良。万一如果不是的话,能帮我找到那个老同事陈文良老师吗? 如果能提供陈老师的现状和/或照片甚至联系方式就更好了,小女子在此拜谢各位,感激不尽!
我姥爷姓石,大连人,吉林大学中文系毕业,当年教语文的。
我知道这样找人希望也并不大,尤其是都是年逾古稀甚至耄耋之年的老人(陈文良老师比我姥爷小,但是他也记不得多大了),但是我还是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同时,我姥爷还想寻找当时一起工作的同事周章宣和宋佳瑾,周老师教数学,宋老师教语文,是一对恩爱夫妻。70年代末的时候在北京师范大学工作。 我在网上没有找到这两位老师的信息,也一并拜托大家!

有任何消息可以直接联系我手机13264433913,或者联系我QQ820551017
不胜感激之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