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歡迎兩位新版主!

歡迎兩位新版主!

經薛潔老師推薦,兩位新版主dongbeishou 、xinanren走馬上任!
歡迎,歡迎!
請加入志願者qq群:77404897

TOP

新疆屯垦与文化研究院

研究院简介
新疆屯垦与文化研究院是石河子大学组织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点科研基地之一,其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9月的西域民族文化研究院。研究院依托兵团特殊的政治、社会和历史背景,依托石河子大学学科综合、文理互渗的优势,紧紧围绕解决自治区、兵团社会发展方面的深层问题,以屯垦研究、西域民族历史文化研究和中亚研究作为主要研究方向。目前,研究院承担了省部级以上课题10项,其中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1项,重大委托项目子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西部专项2项,省级社科基金项目4项,兵团软科学项目1项,重大委托项目辅助项目1项。研究院致力于凝聚一志在新疆屯垦与西域研究的人才,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富有创造力的学术团队,产生一系列具有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这对于总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屯垦事业
的发展规律和历史经验,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稳定边疆和推动新疆与周边国家的和谐共处都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