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德国慕尼黑大学副校长Hans van Ess来访我校

德国慕尼黑大学副校长Hans van Ess来访我校

德国慕尼黑大学副校长Hans van Ess来访我校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编辑:蔡珊珊 | 发布日期:2013-11-26 | 阅读次数:160



       11月22日下午,德国慕尼黑大学副校长Hans van Ess来访我校。朱熹平副校长与来宾进行了会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宋俊华常务副主任、王霄冰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吴小燕副处长陪同出席会见。



朱熹平副校长会见Hans van Ess副校长一行


      
       朱熹平副校长对Hans van Ess副校长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校区建设、学科发展、附属医院等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朱熹平副校长指出,中山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正逐步朝着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列迈进。
       Hans van Ess副校长介绍了德国慕尼黑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慕尼黑大学与中山大学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注重科研与国际合作,于2006年成为德国政府首批三所“精英大学”之一,在医学、物理学、艺术和人文科学等领域有突出的优势。
       会谈期间,双方还表达了在两校之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
       据了解,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德中国文化研究论坛于11月22日至24日在我校举行,并于11月22日举行开幕仪式。德国慕尼黑大学副校长Hans van Ess拟出席开幕式,并做题为“德国汉学与慕尼黑的研究传统”的主题演讲。

本信息转载自:http://news2.sysu.edu.cn/news01/136650.htm
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