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我院硕士研究生再次荣获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再次荣获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日前公布2012年全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2011届民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郑紫苑的硕士学位论文《村落语境中的仪式展演与文化变迁----以赣南寻乌县南桥村迎故事民俗为考察重点》(指导老师:钟俊昆教授)被评为2012年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这是继去年我院也是我校首次获得1篇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后的再次突破,标志着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据悉,此次省优秀硕士论文评选由各高校限额推荐硕士学位论文120篇,经江西省学位办、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全省评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5篇,我校共获评2篇。作为省优论文得主之一的郑紫苑,已于2011年考取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博士研究生。

信息来源:http://wlxy.gnnu.cn/article/Show.asp?A_ID=204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