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赣南师范学院2013年研究生招生第一次复试公告

赣南师范学院2013年研究生招生第一次复试公告

我校定于2013年4月18日—4月20日进行2013年研究生招生第一次复试。复试日程安排见附件二,复试考生为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和调剂考生。所有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和4月16日之前我校发送复试通知并且考生已接受复试的调剂考生均有资格参加本次复试,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名单见附件四,调剂考生名单以我校发送复试通知并且考生已点击接受的为准。复试内容和形式见《赣南师范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办法》(已在我校研究生部网页公布),复试考试大纲及参考书已在我校研究生部网页上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考生复试报到时应提交的材料见我校《201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书》(附件一)。我校第二次复试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公告完整版请链接:http://yjs.gnnu.cn/NewsDetails.aspx?articleId=31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