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民大复试疑问帖

民大复试疑问帖

民俗学:
复试项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专业面试        2012年4月10日(周二)
下午2:30开始        文华楼东区1303室
(学院资料室)       
外语测试                        结合面试进行

这是12年的复试安排表,我想问问学哥学姐们,结合面试进行的外语测试是口语还是听力啊?难吗?需要特别准备吗?

TOP

还有,我在民大板块里搜到过民俗学的复试真题,请问民大民俗学的复试的大致流程是怎样的啊?抽问题回答吗??

TOP

回复 2# 的帖子

瑶族小妹以前回答过吧?!

TOP

不是说没有英语口语测试吗,到底有没有呢?一人抽几个问题呢?复试的比例是多少啊。今年350分以上的有14个同学呢,也不知道分数线会是多少

TOP

回复 4# 的帖子

你也是考民大的吗?考的怎么样

TOP

给你短消息了

TOP

民大面试求助

民大今年复试时间是几号啊?复试需要带什么证件吗?望有心人回复!

TOP

瑶族小妹?摇一摇就出来了呵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好好看书,坐等复试出来了。太多的担心,吃个饭、散个步,自己调节。大家都加油,能不能考上就看能力了。大家都加油!给自己打气!

TOP

大家咋那么焦虑呢
不好意思啊姐姐最近忙于个人事务,疏忽了论坛版块建设,但是也有一直短信电话给师弟师妹们回复,还请见谅!

今年不知道,但是往年基本上是过了国家法学线就有面试资格,大家先一起进去,林老师会介绍老师们,介绍面试流程。之后抽一个专业问题,大家就在资料室外面等候,同时可以准备问题的答案。第一个进去的也不用慌张,老师会给五分钟的时间来准备的,我当年就是抽到第一个,也没有问题呀!
每个人进去的时间不一定,看学生个人自我介绍、问题发挥和临场反应情况咯!研一的时候做过复试秘书,有的人很能说,有的人就会冷场呀。总体来讲,要自信、大方。
着装上,虽然没有明确说要穿正装啥的,但是师弟师妹们,这好歹也是你人生中很重要的正式场合,牛仔裤帆布鞋这样的还是留着日常休闲穿吧,稍微正式点的西装、皮鞋、高跟鞋是不是会让自己感觉更成熟稳重呢?我当年穿的瑶族服装,哈哈。去年论文答辩的时候苏日娜老师还提议说以后答辩少数民族的同学就穿民族服装嘛

没错,这几年都是上线的同学挺多的,但是招生的名额是有限的,所以大家抓住机会,好好表现吧!

TOP

复试证件之后的公告里会有的,别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