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重庆大学高研院人类学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重庆大学高研院人类学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2012年成立的重庆大学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人类学研究中心,旨在给重庆大学人文学科建设和人类学民族学发展增添一个新平台,立足西南,面向世界,以国际化的视野,推动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的发展。

重庆大学高研院人类学研究中心2013年拟在以下两个方向面向海内外招聘数名全职青年教师,希望各位同仁广而告之,鼓励有兴趣者踊跃申请:

 

1.   海外民族志与全球化研究    (讲师 2名,副教授1名)

 

要求:拥有博士学位,具有独立科研能力,胜任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了解当代有关全球化问题的理论,研究现状和方法,具有在海外或跨境地区从事民族志田野调查的经验。积极参与重大高研院人类学中心组织的海外民族志与全球化研究。

 

2.   中国西南民族研究          (讲师1名, 副教授1名)

 

要求:拥有博士学位,具有独立科研能力,胜任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拥有扎实的民族学训练和田野调查经验,了解当代民族学理论和研究方法并对中国西南地区民族有专门研究。积极参与重大高研院人类学中心组织的中国西南民族学研究课题。

 



待遇:讲师:年薪10-12万; 博士后住房; 科研经费1-3万

      

      副教授:年薪15万以上;学校优惠住房,科研经费5-15万

 

      符合条件的讲师和副教授,还可以列入重庆大学“百人计划”,享受各种优渥待遇,工资上限可达30万。具体条款,请参见http://recruit.cqu.edu.cn/Conten ... c07334b7/index.html

 



申请程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近几年研究计划发至人类学中心邮箱:anthropology_ias@163.com. 中心将通知预审合格者提交后续申请材料。申请截止期为2013年4月30号。




注: 重大人类学中心尊重隐私权,如同仁中有人不希望出现在这个邮件目录上,请和我们联系,我们将删去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重庆大学高研院人类学中心
Tel:+86-23-65106803
传真:+86-23-65102036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文字斋120办公室
网址:http://ias.cqu.edu.cn/chinese/index.aspx
电邮:anthropology_ias@163.com
sa-wa-dee-kra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