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大学校园流行语

大学校园流行语

1.男生一毛不拔,就叫他铁公鸡;和他在一块儿的女生,叫鸡舍清扫员。
2.男生趁火打劫,就叫他土匪;和他在一块儿的女生,叫压寨夫人。
3.男生脸上沟壑分明,就叫他惨不忍睹;和他在一块儿的女生,叫战地指挥员。
4.男生长相惨不忍睹,就叫他车祸现场;和他在一块儿的女生,叫救死扶伤。
5.男生脸皮太厚,就叫他太后;和他在一块儿的女生,叫皇阿玛。
6.男生娘娘腔,就叫他东方不败;和他在一块儿的女生,叫笑傲江湖。
7.男生在网上惹人呕,就叫他青蛙;和他在一块儿的女生,叫恐龙。
8.男生不分好歹就掏钱,就叫他甲鱼;和他在一块的女生,叫马家军。
9.男生随叫随到,就叫他外卖;和他在一块的女生,叫老板娘。
10.男生爱管闲事,就叫他莫须有;和他在一块的女生,叫满江红。
11.男生脾气火爆,就叫他霹雳火爆;和他在一块的女生,叫忍者神龟。
12.男生若不经风,就叫他一根蔗;和他在一块的女生,叫护身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