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益暖中华”谷歌杯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校园推广开始!

“益暖中华”谷歌杯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校园推广开始!

“益暖中华”——谷歌杯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是由谷歌(Google)发起,通过征集公益创意、资助获奖项目的形式,以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为目的的比赛。“益暖中华”——谷歌杯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即将在2011年秋季启动,本届大赛将招募高校学生社团加入到“益暖中华”大赛的推广活动中。我们欢迎全国热心公益的校园社团加入到大赛推广的队伍中,协助大赛工作组展开各项宣传和推广工作!

校园推广社团需要在“益暖中华”大赛工作组的指导下在校园中进行宣讲会等推广活动。为鼓励社团的公益精神,工作组将免费提供宣传材料,并根据各社团的工作成果,分别授予“谷歌校园优秀公益社团”、“谷歌校园省市优秀公益社团”、“谷歌中国十大明星公益社团”的称号。

我们希望并欢迎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朋友与我们一起践行“创意改善社会、公益温暖中国”的理念,相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会做得更好!

有兴趣的同学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了解详情,或即刻进入“益暖中华”大赛校园推广社团招募页面

http://www.gong1chuang1.com/volunteerIndex.jsp 进行网上报名。

大赛将在9月中旬开启校园推广志愿者的招募,同样会给予积极参与的同学志愿证书等鼓励,敬请关注!

“益暖中华”大赛工作组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

这个活动很好

TOP

非遗社团的公主已取得大成绩了,请她全权负责联系,力争作成一个高校社团代言人!
公主呀,在考研的教室里睡觉呀,太辛苦了,出来网一网呀,来,我们大家一起喊她;
“公主,公主,公主,出来呀,益暖中华又来了!”
期待大家把公主喊出来,回这个贴,领这个责任状呀!
爱我所爱,美人之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