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冯先生新学年寄语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冯先生新学年寄语

   8月12日,竣工后经过近10天晾晒的非遗中心可以办公了。大家提前归校开始搬家。而且新入校的有两名博士生,他们的加入增添了活力,最大的感受是,作为男生他们减少了我许多力气活儿。在搬家前,冯先生特意给大家开了一个小会,在他看来经过自己一个假期的忙碌,就为了让所有的教师和学生们在新学年有一个惊喜。主席说:人生幸福之一就是你能感受到别人的优点。他希望大家爱惜这个环境爱惜一起工作学习的缘分,最重要的一个标准就是:信任。相互的诚实、信任是非常必要的。他讲起很多年前在美国参加聂华苓国际写作笔会,当地作家带他参观一家保险公司。快到的时候,发现一片片绿草丛中动不动就蹦出一个充满艺术想象的雕塑作品,这些先锋派的雕塑往往以一些伟大的艺术家为素材。而那家保险公司老总告诉他:他就是想支持那些从事先锋艺术的艺术家们,他们的作品可能没有市场,但他买他们的作品,目的就是让他们坚持下去。而他将自己的公司装点的如此富有艺术气息,是因为他要让在他这里上班的员工有一种自豪和艺术的熏陶。

在新学期,先生对众人说这些话语重心长!

TOP

人生幸福之一就是你能感受到别人的优点。最重要的一个标准就是:信任。相互的诚实、信任是非常必要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