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求助 博士复试

求助 博士复试

各位前辈,我有幸进入民间文学专业的博士复试,复试材料好生复杂,急需前辈们的指导啊。
1.关于专业英语,我是跨学科考博的,我想知道这个有没有通用的教材可以看看做准备呢,专业英语的考察方式是怎样呢?
2. 关于报考方向的科研计划书,同样的问题,作为跨学科的我,对该专业实在了解的不够深入,更别说是有一份明确的科研计划了,真的很发愁啊,有没有过来的师哥师姐给我指点迷津啊
3. 关于复试,大概是个什么情况呢,从哪些方面做准备呢

恳请各位帮忙了,万分感谢,非常着急

TOP

帮顶
sa-wa-dee-krab

TOP

谢谢

还有请教各位在读硕士,你们应该有专业外语这门课的吧,用什么教材呢?

TOP

回复 1# 的帖子

怕个鬼,你都进复试了。我英语华丽丽的挂在那了。加油吧,别怕,啥都不怕,勇敢的去。我都本专业的都没上,你牛逼。给我好好去复试,上不了别在这里发帖。好好准备,相信自己的实力,虽然是跨专业。不管你是姐妹还是兄弟,我在这里挺你!或者留个联系方式,那边我有师兄在,给你打问打问。好好准备考试吧,替我这不争气的摇旗呐喊去

TOP

回复 4# 的帖子

师兄别灰心,以后还有机会的~~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TOP

呵呵,从名字来看好像是彭师姐哦~
没入尘俗的一颗星

TOP

我也想跨学科考民间文学呢,原来有先例,现在更有信心了。加油!

TOP

加油~
平和的心是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