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民俗研究》杂志创刊25周年纪念

《民俗研究》杂志创刊25周年纪念

      2011年1月11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文史哲研究院主办、山东大学文史哲研究院民俗学研究所承办的《民俗研究》杂志创刊25周年纪念活动暨“民俗学——人文学术抑或社会科学”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综合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活动由山东大学文史哲研究院院长傅永军教授主持,山东大学副校长陈炎教授介绍了《民俗研究》杂志,并对其创刊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专业领域作出的贡献予了肯定。接着,山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德龙教授回顾了《民俗研究》杂志创刊的缘起,山东大学文学院李万鹏教授作为《民俗研究》创刊元老深情回忆了杂志的创刊过程,最后,由《民俗研究》编辑部主任刁统菊副教授描述了杂志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民俗研究》第一任主编徐经泽、创刊元老赵申,以及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路遥、廖明君、黄永林、王建民、刘铁梁、赵世瑜、周大鸣、卞利、刘晓春、王铂辉、武卫华等也出席了活动并参与讨论。


[ 本帖最后由 佘康乐 于 2011-1-12 15:42 编辑 ]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TOP

门口展板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TOP

更多精彩图片,稍后奉上!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TOP

热烈祝贺

TOP

衷心祝贺!
希望能够成为《民俗研究》的作者。
刚看完叶涛老师谈杂志创刊的博文,很受感动,很受鼓舞。

TOP

叶老师参加了吗?离不开编辑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很骄傲,这是山东大学的荣耀,我也为能够成为一名山大民俗所的在职学生而自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