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赣南师范学院首届硕士生导师学术年会召开

赣南师范学院首届硕士生导师学术年会召开

2010年10月30~31日赣南师范学院首届硕士生导师学术年会召开,学术年会采用大会报告与分组报告的形式开展,所有导师、在岗导师(含2007级、2008级、2009级以及2010级带了研究生的导师)以及2010年新上岗的导师及2009、2010级研究生均参加,大会报告时间为每人25~30分钟,分组报告时间为每人15分钟。
30日八点许,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新教授致开幕辞,随后六位研究生导师代表做了学术报告,赣南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客家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建新博士周建新对《妇女集体跳江自杀与地方族群社会》进行了探讨、中央苏区研究中心主任张玉龙博士报告了《论中央苏区政权形态的特征》。
31日上午民俗学和专门史分会场硕士导师罗勇、游细斌、林晓平、曾耀荣、魏炜、谢庐明、陈文红、方世藻分别对研究工作和近两年的科研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具有代表性的成果作学术报告。
通过这次学术年会不仅加强了学术交流,也给学生一个学术研究的和学术报告的示范作用。

[ 本帖最后由 处之泰然是为和 于 2010-10-31 14:30 编辑 ]

TOP

赞一个我们小美,辛勤的小蜜蜂。
这届导师学术年会给我的启发很大。导师们做学问的态度,对自己所从事的学术研究领域的挚爱和严谨的治学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