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疑问

疑问

版主你好,我发的帖子怎么都没有了?好像一个也找不到了

TOP

回复 1# 的帖子

是不是移动到别的版块了?肯定没删除
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回复 1# 的帖子

你好!我很长时间没有动这个版块的东西了,最近课比较多,工作也特别忙,没关注到这个问题,你可以到斑竹交流区问一下怎么回事?
不好意思啊
吴新锋

TOP

回复 1# 的帖子

楼主的帖子可能因为超级版主或管理员进行【重新分类】后移动到了别的的栏目。按版主管理权限,他们有权进行重新分类。

一则查看站内短消息,因为但凡有移动,系统会发短消息的;二则查看本人的论坛资料,其中有发帖条数的记录;三则通过【搜索】,在用户名处键入您的ID就能找到帖子所在栏目。

比如查询后,您发布的帖子共11 条,分别在石河子大学、音声影像、传承人与社区、 民间信仰与民间观念几个栏目中。

如果您想通过个人空间了解自己发布的主题帖(不包括回复帖)及其去向(30天以内的),请登录博客及时升级您的个人空间,相关说明请查看论坛帮助文件。

论坛不会无故删除任何帖子的。

TOP

谢谢版主,明白了。

TOP

回复 4# 的帖子

嗯,感谢,事情基本清楚了。
希望“好客山东人”能够理解、满意

TOP

吴老师来了!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引用:
原帖由 英古阿格 于 2010-10-22 21:59 发表
吴老师来了!
.


呵呵,庚寅年五月二十六,得一子。又,本学期,教学任务稍重;又幸中国家哲社课题一项,时不时还要到周边做田野。总之,忙乱得很。就没顾上石河子大学板,实在要忏悔。
阿弥陀佛……

TOP

回复 6# 的帖子

呵呵,版主,谢谢,非常满意

TOP

恭贺双喜临门!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