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中央民族大学民俗学增列为北京市重点学科

中央民族大学民俗学增列为北京市重点学科

近日,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增列北京市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京教研﹝2010﹞14号),我校民族学学科被增列为北京市重点学科二级学科。
    今年3月,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增列北京市重点学科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和学校现有学科的基本情况,经校领导批准,发展规划处经过认真研究并与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会商,确定了民俗学等三个学科参评本次增列工作。随后,发展规划处组织参评学科认真填写了《北京市重点学科申请表》,并形成了评审汇报材料。经过北京市教委组织的专家评议及审核,最终民俗学顺利通过评审,增列为北京市重点学科二级学科。
    本次增列工作共有40个学位授予单位共计59个学科被批准增列为北京市重点学科,建设周期到2012年,北京市将对其予以专项经费支持,其中民俗学二级学科每年10万元。目前为止,学校已有国家重点学科二级学科3个(含培育),国家民委重点学科二级学科8个,北京市重点学科一级学科1个,二级学科3个,交叉学科1个。

TOP

回复 1# 的帖子

不错啊!大家都去报考
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这条新闻里面有文字错误,第一段中是民俗学学科,而不是民族学学科,更正一下!

TOP

真的是值得我们民大人开心的一件事哦,HOHO

TOP

我们都要加油哈!民大民俗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波上寒烟 于 2010-6-20 22:03 发表
这条新闻里面有文字错误,第一段中是民俗学学科,而不是民族学学科,更正一下!

TOP

热烈祝贺!

TOP

钱多好办事!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