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我校周建新博士荣获2010年“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我校周建新博士荣获2010年“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授予王迎庆等20名同志2010年“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我校周建新博士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0年“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高淑京博士荣获2010年“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据了解,我校是唯一一所有两位老师获此殊荣的单位。
    “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联授予当代江西青年的最高荣誉。获得奖章的同志,是我省青年中的优秀代表,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深刻揭示了当代江西青年成长的正确道路,集中展现了当代江西青年热爱祖国、报效家乡的精神品格,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价值追求,崇尚科学、不懈探索的创新勇气,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他们是全省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更是我校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TOP

呦 帅气自信的周老师 相当的有人缘哪~~~

TOP

回复 2# 的帖子

那必须的。你们家林院长也很帅啊。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