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民俗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打印本页]

作者: Mason    时间: 2019-7-9 00:13     标题: 中国民俗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中国民俗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attach]38914[/attach]


  2019年7月5日至7日,中国民俗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
  这次会议是按照国家相关部门关于加强社会团体分支机构管理的要求、配合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专项检查工作而召开的,目的是进一步促进社会团体研究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发挥社会团体在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中的作用。
  中国民俗学会会长叶涛在会议讲话中回顾了国家关于社会团体分支机构管理的规定,总结了学会分支机构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分支机构未来的发展提出希望。餐饮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端午文化研究基地等分支机构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与会代表还就分支机构的管理、分支机构的内部建设、加强分支机构之间的合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施爱东做了总结发言,施爱东指出学会在充分发挥分支机构作用的同时,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学会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监督管理。学会副会长李刚主持了这次会议。学会副会长黄永林、陈泳超出席了会议。来自学会下属分支机构的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考察了常州非遗保护工作,参观了历史文化街区青果巷和前后北岸,感受了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常州的独特魅力。
  中国民俗学会餐饮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了本次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民俗学网






欢迎光临 民俗学论坛-中国民俗学网 (http://www.chinafolklore.org/foru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