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唁函 [打印本页]

作者: cfngroup    时间: 2018-7-12 12:42     标题: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唁函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唁函

唁 函


    惊悉乌丙安先生在德国辞世,深感悲痛!

  乌丙安先生是当代中国民俗学领域声望卓著的民俗学家,在推动民俗学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方面,做出了多方面的巨大的贡献。
  乌丙安先生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的老朋友,他长期以来十分关心少数民族文学事业的发展,关心从事民俗学、少数民族文学的各民族学者的成长,曾给本所捐赠专业书籍多种,是本所同仁尊敬和爱戴的前辈和导师!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全体人员对乌丙安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乌先生的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愿先生安息!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

  2018年7月12日


[attach]38350[/attach]

来源:http://iel.cass.cn/bszq/ggl/201807/t20180712_4502010.shtml






欢迎光临 民俗学论坛-中国民俗学网 (http://www.chinafolklore.org/foru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