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文化部:非遗传承人群研修培训计划】瓷器烧制技艺班奔赴杭州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

作者: 听闻睹观    时间: 2015-9-25 20:33     标题: 【文化部:非遗传承人群研修培训计划】瓷器烧制技艺班奔赴杭州参观学习

8月14日,浙江师范大学“非遗传承人群培训研修计划”瓷器烧制技艺班驱车前往位于杭州的浙江美术博物馆和浙江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浙江美术博物馆,学员们参观了以抗日纪念为主题的艺术品展。在展馆里,学员们见到了各种纪念抗日战争的艺术品,有描述抗日战争的油画,石雕,有描绘当代军人的素描,有描绘支持抗战的老百姓的现代水墨画等等。


下午,学员们到达在位于西湖之畔的浙江博物馆,重点参观了青瓷馆。在省博物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不同时期的瓷器藏品,更直观地学习了瓷器的发展史。


旅途奔波虽然劳累,但学员们依然热情高涨,在不同的展品前拍照和讨论展品的特点和工艺,对这些精品赞不绝口。



作者: 扑通一声想    时间: 2015-9-25 21:10

楼主依然棒




欢迎光临 民俗学论坛-中国民俗学网 (http://www.chinafolklore.org/foru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