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民族博物馆志愿者中心招新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昱江    时间: 2014-3-3 12:11     标题: 民族博物馆志愿者中心招新通知

你想做传播民族文化的使者吗?


你想锻炼自己的口才吗?


你想感受充满成就感的大学生活吗?


欢迎您加入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志愿讲解员的行列!!


民博学生志愿者中心简介:
“民族博物馆学生志愿者中心”成立于2004518日,成立之初直属于民族博物馆,现由民族博物馆与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管理。它是在民族博物馆馆领导、老师和校博物馆协会的帮助下成立的,目的是向参观民族博物馆的观众介绍馆内展览情况和文物知识,以及对外传播民族知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自成立以来,中心志愿者坚持每天热心接待来访参观人员。其中,在每年9月初接待数千名新生;在全国政协成立55周年之际接受了国家领导人的来访;国内访客上千人,美国、英国、奥地利、法国、挪威、尼泊尔、俄罗斯、韩国、埃塞俄比亚、日本等各国使节、外国友人、社会团体及师生代表团近千人。
中心现有志愿者40名,我们虽来自不同的院系,但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即以一份热忱之心为社会、为他人奉献自己的真诚与热情。
(PS:志愿者能够参加校团委及博物馆的各项评优活动,如: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校优秀志愿者、博物馆优秀志愿者等;经济困难者可享受勤工俭学补助。)
招新范围:13、12级本校在读学生/13级研究生/预科生
报名时间:3月7日(周五)
报名地点:7日——1号学生公寓东侧报名;
          8日——民族博物馆,考试现场报名。




欢迎光临 民俗学论坛-中国民俗学网 (http://www.chinafolklore.org/foru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