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张怀群】甘肃泾川暨陇东春官和春官诗调查 【5】

【张怀群】甘肃泾川暨陇东春官和春官诗调查 【5】

1986年春官诗
党的法制政策严,人人遵守要宣传。不论少爷和公子,只要胆敢把法犯,不循私情不看面,与民同罪来惩办。
1987年春官诗
白衣战士红色兵,个个赛过白求恩。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周到真热情。计划生育很认真,结扎手术更精通。
1994年春官诗
喜迎1994年,咱把政策多宣传。自从召开十四大,天南海北红旗飘。党中央英明来领导,形势一年更比一年好。□□□□作报吿,天天广播又报道。一股劲,一口气,夺取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我说春官四十年,爱好文艺搞宣传。平凉地区去会演,说了春官说快板。
我说春官50春,电台多次录过音。经常广播人人听,春官词在报刊登。
1995年春官诗
□□□,真伟大,科学治国有方法。年迈离休志不移,红心向党为国家。十二亿人民的活财神,全国人民拥护他。
2003年春官诗
十六大精神放光芒,“三个代表”进党章。全党全民认真学,万众一心奔小康。
2006年春官诗
红军长征七十年,我们纪念来宣传。爬雪山,过草地,树叶草根当饭餐。
2007年春官诗
盘古初封几千年,旧皇帝过了八十三。尧舜隋唐明宋汉,皇粮囯税不短欠。只有□□□爱百姓,才把皇粮囯税免。农民种地不纳税,反给种粮人补贴钱。感谢□□□□□,党的颂歌唱不完。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