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是不是要在网上挂一个年会正式的会议通知公告之类的信息

是不是要在网上挂一个年会正式的会议通知公告之类的信息

挂一个年会的正式通知,或者公告之类的。也许是为不会找但是就是找不到。
确实,个人有通知在邮箱,可是每天几十封邮件,一会就被埋没了。
网站有一个就很简明。
也是广告。
可能有,是我没有找到的。

TOP

回复 1# 的帖子

老师您好。
您可以通过登录“中国民俗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会议”相关通知文件获取系统,就可以下载到年会通过评审的论文清单、年会正式通知(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详细信息参见: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 ... &extra=page%3D1

其他通知稍后可能还会发布,如有不周,敬请见谅。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

回复 1# 的帖子

对不起田老师,我来晚了。这段在忙所里的国际论坛,会议通知迟发了,见谅!

会议通知: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web/index.php?NewsID=13563

与会须知: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web/index.php?NewsID=135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