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决赛在我校进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决赛在我校进行

5月10日上午,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决赛在我校顺利进行,这是我校第二次承办此项赛事。来自北京地区60所本科和20多所高职院校的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近二十位教授参与了监考和阅卷工作。北京大研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外文系张文霞教授作全程指导。
[img][/img]
   经过专家们地认真阅卷,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学生。其中,我校共有十位参赛选手荣获一等奖,这充分展现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所取得的初步成效。

  同时,大赛组委会及全体监考阅卷专家对我再次承办决赛以及为赛事安排的各个环节表示肯定和认同,对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举办比赛提升了我校在高校同行中的影响力。


(文:外语部 图:外语部)

文字来源:http://news.buu.edu.cn/art/2015/5/11/art_13584_32841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