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考研资讯】中山大学南校区复试交通指南

【考研资讯】中山大学南校区复试交通指南



【1】中大南校区各校门位置



【2】中大中文系、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所在地示意图(大家可以记住校训与中文堂、南门的相对位置来寻找中文堂)



【3】交通方式
相较之下第一次来中大的同学多数会选择的交通方式为火车或飞机,因此此处仅提供最为简便的地铁路线和机场快线情况。

A、地铁
(1)广州火车站到中大南校区
广州火车站步行260米至 地铁“广州火车站”→乘坐 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在昌岗站下车→乘坐 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 →在 鹭江站 下车(可前往东门)/在 中大站  下车(可前往南门)

(2)广州南站到中大南校区
广州南站步行60米至 地铁“广州南站”→乘坐 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在昌岗站下车→乘坐 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 →在 鹭江站 下车(可前往东门)/在 中大站  下车(可前往南门)

B、机场
机场前往中大南校区
飞机场乘机场快线10号线(白云机场—新珠江大酒店),到达珠江广场的新珠江大酒店之后,向西步行一刻钟左右即达中山大学南校区北门。

【4】Tips
1、如果大家先要前往中大中文堂的话,选择在中大站下车,比较方便;倘若是要注册或者新学期报名的话,选择在鹭江站下车,到达熊德龙学生活动中心比较方便。
2、大家购买火车票的时候尽量选择广州火车站及广州南站,广州北站在花都区,离学校非常远,交通上也不是很便利。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