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4年考研咨询专贴

2014年考研咨询专贴

2014年考研,我来了,你在哪


         三个人同去攀登高山。第一个人刚开始攀登几步,感到山陡难登,就退下来啦,他说:我是知难而退。第二个人攀登到半山,气喘吁吁,望着上面险恶高峻的山势,摇摇头说:"还是适可而止吧?"也退下来了。只有第三个人,在攀登途中,知难而进,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几次跌倒,都爬起来再上,无所畏惧,毫不气馁。最后终于登上了峰顶。
       过了几天,三个人又碰面了。第一个说:登上峰顶,也不过那么回事。还是我知难而退好,省了许多力气。 第二个说:是呀!所以我适可而止,中途退下,还是明智的。那个登上峰顶的人笑了笑,说道:不过,顶峰上无限风光,你们是无法看到的。
       随着各大高校招生简章目录的公布,2014年考研的帷幕正式拉开,又有一批朋友将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刻苦努力。备考的朋友,在备考的过程中,你可能会有诸多不解或困惑,我们希望论坛能够帮你答疑解惑。特此,我们开辟2014年咨询专贴,希望备考的朋友们,考过的前辈们把你们的疑惑或经验都发到论坛上来。我们携手并进,勇攀高峰!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云南大学民俗学专业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已经发布。欢迎大家报考!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forum/viewthread.php?tid=35410

TOP

说来也快到14年考研了_(:з」∠)_  时间过得好快啊

TOP

辽大的招生简章今天刚出来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 ... &extra=page%3D1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TOP

求问,中大的民俗学招录几个人今天?

初试复试各占比重多少?

谢谢!

招生简章上找不到哦!

TOP

回复 5# 的帖子

请中大的同学来回答哦,转转论坛,中大的同学就来了

TOP

回复 5# 的帖子

关于中大民俗学考研的相关情况,请到高校板块中的“中山大学”板块查看。刘晓春老师有详细回答!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