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民俗考研求助

民俗考研求助

我是14年考生,想考山东大学的民俗学,鉴于目前我自身的实力,考山大无疑是炮灰的命,可是我不想放弃,就是因为这一直纠结,山大注重哪方面?各科多少分才可以进复试稳走?我想问一下,谁有山大民俗学考研笔记?或者做笔记时应该侧重在哪?谢谢

TOP

回复 1# 的帖子

我不是山大的,对于山大民俗学也不是很清楚。我想告诉你的是,如果确定了目标,就相信自己,开始努力吧,或许目前你还是炮灰的级别(其实这也是有好处的,至少它会是你无限的求知欲及心无旁骛学习的鞭策和督促),但只要坚持不懈,或许明年你就是山大民俗学的一员咯!
关于山大民俗学的具体情况可去高校版块——山大版块多看看,或给山大师兄师姐发站短咨询。
加油,祝顺利!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TOP

14年考研还都不算正式开始,不要对自己没信心。你说的这些在论坛上都有人提问过,花点时间翻翻论坛帖子了解一下吧。

TOP

谢谢

谢谢,有没有山大的学姐或学长?给些意见

TOP

这位同学你好~~我也准备考山大民俗,也是刚刚开始,一路同行一起加油~!共勉!

TOP